close

 

哆啦A夢中的一集 ─ 大雄與嫲嫲的回憶 極力推薦,非常的感人肺腑。

 

 

  不曾看卡通掉淚的我,看完本集動畫不斷的掉淚,看的過程中不斷地想著過去,發現自己與影片中的大雄想法極度相同,而過去的我也跟3歲的大雄非常相似。討厭自己的過去個性,不斷地鬧脾氣、不斷地吵鬧,為了是取得一個讓自己滿意的結果,並沒有什麼意義,只是傷害了自己的身旁好友或親人。

  外婆不曾手做什麼給我,但她帶給我一個最美好的時光,最無憂無慮的一段,現在我常抱頭大哭,感嘆一切感嘆任何事物,但曾經那段美好的回憶,不曾煩惱、不曾痛苦、更不曾抱頭大哭,最了解我的不意外是外婆,對我最好的也是外婆,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,覺得以前的生活很溫馨、很可愛。曾因鬧脾氣跟任性,拿不到要的結果,而咬了外婆的肚皮,但在外婆熟睡時常會拿著藥品擦藥,並且看著外婆,問著自己他離開的時候我該怎麼辦,看著慈祥的臉龐,至今已都消失,倘若能回到過去,我願意從頭開始,好好的珍惜跟愛護。

 

過去無法回頭,不如從此做起,感嘆又有何意義,現在更應該好好地去珍惜每一個人,加油!時間會帶過一切,使我們成長、堅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