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目前因個人因素等問題,目前文章的堆積已全數發出,未來在"平凡不平凡"這個連載上,速度會稍慢些,此部分較請大家見諒。

本人目前籌備資金,盼望未來有機會出書印刷,並將全數所得等捐助公益團體,幫助弱勢團體等,並與其他基金會合作,讓社會有更多公益色彩與愛心,倘若有意捐助或加入我的陣容,歡迎與我洽談,得知成立公益協會或團體等,社團法人需要30個發起人,及多步驟繁忙事務,故不自我成立團體,目前自我的宗旨主要是增進弱勢孩童的閱讀部分,將所創作的文章、完好的書籍,捐贈給需要的弱勢團體們,並關懷"老人",以跟基金會合作來達到關懷老人,並以捐款、捐二手民生物資為主要方式。倘若有意願請自行與我聯絡感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