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桃園分院的復健良好,可以說已經看到這場病的出口了,在8月7號的夜晚,家中突然接獲醫院所打來的電話,此時醫護人員對我說,阿嬤的血氧濃度不足,必須緊急轉院急救,且要送到林口長庚總院急診進行,我的心在此時此刻,又被劃下了一個刀痕,當我們趕往林口長庚,透過醫護人員的說明,這是因為息肉過多,導致無法灌氣,所以讓血氧濃度明顯不足,使她回到了,當初她生病的狀況,但是在桃分院醫護人員的說明,當時是說沒有息肉,所以直接幫我們換,但是在此我有疑問,為什麼其他醫院都要進手術室來進行更換的動作,而桃分院是直接到門診更換,也沒有通知家屬,一開始也說沒有任何息肉,所以應該不可能下午3點多更換完成,在6點多時息肉就長滿,經過長時間的等待,阿嬤在急救室內,醫護人員說了急救完成,但是她的支氣管已塌陷,她的氣切管,是無法拔除的,已經比一根吸管還要細小了。

本來的阿嬤,已經脫離呼吸器,可以自主呼吸,現在這樣子,回到當初生病時期,半年來所做的復健,已經前功盡棄,完全沒有用了,她的四肢依舊回復到當初浮腫的狀態,而她的右腳,也重新沒有知覺了,看她接著這麼多的管子,心跳圖測量的儀器,全部又接回去了,而我在這一瞬間,只感覺到了無助,覺得怎麼會這樣對待我,給我這麼大的考驗,對我來說,當時我已經萬念俱灰了,也是當場就留下眼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