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生了這一連串事情,使我們覺得,面對這樣的考驗,已經快要把我們壓死了,阿嬤又回到了最初的日子,躺在加護病房的病床上,連呼吸都需要靠著機器了,以前的儀器,全部都接回去,讓我覺得萬般的無助又無奈。

      而我依舊看著心電圖的跳動,看著她的血氧濃度、呼吸、心跳,是否有任何的不正常,經常看見她咳嗽的樣子,面紅耳赤,使我非常的心疼,在換管子的時候,她都留下了眼淚,希望她能繼續堅強下去,不要被病魔打倒,在這時候,問她有關時鐘、數字問題,也已經都不知道了,只會認人,其餘的事情,都不知道也不懂了,對她來說,只有一個念頭,就是想回家,希望不要在待在這個有如地獄的地方,每次一到探望時間,就進去觀看她,希望她能沒事,當在做任何一個手術,或是做任何一個檢查,我就開始會害怕、擔心,擔心她會不會很痛,害怕著她會不會離開我們。

       在加護病房,整整住了21天,轉到了呼吸加護病房,開始針對她的呼吸來訓練,就算能不靠氧氣機的氧氣來呼吸,但是她的氣切管,終究要留在她的身上,而我的信心,也開始一點一滴慢慢的被磨掉,從一個堅韌的正方形石頭,磨成了一顆小小鵝卵石,但是總對自己加油,不能被這個關卡給打敗,必須堅強下去,因為她也正在努力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