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呼吸加護病房中,看見阿嬤的身體,慢慢的好轉,心情也覺得不錯

  ,但是,心中的情緒還是低潮,在阿嬤的面前,只能以開新又歡樂的情緒和表情來掩蓋自己低潮的情緒,病情好轉後,轉至普通病房,可以回到以前在進行復健,在復健過程一路良好,在各位和外勞的支持和照顧下,復建的不錯,但是,二阿姨要將阿嬤接回頭份,回家進行照顧,在家中買了供氧器等等的設備,我呢,因為距離關係,很少回去陪伴阿嬤。

    在回頭份之前,我在醫院,說了好多鼓勵阿嬤,也希望他不要擔心我們和他自己的病情,也擁抱了他,在他生病以來,我第一次擁抱他,流下了眼淚,跟他說你就要離開我了,我陪伴你的時間也不多了,讓我最後留在這陪陪你,和你說說話,我和阿嬤,也都進入了我的內心深處,聽了我的心事,跟他說當時他暈倒的時候的事情,他也比手畫腳的跟我說,他都不記得了,看來這次的病,對他的記憶多少有影響,說著說著,我也該回家了,而下星期一,他就得離開台北了,看著他離開病房,跟他說再見,當然,最後給了他一個擁抱,逗了他笑,讓他安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son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